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14轮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足球推荐

2017-06-26 12:16:2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14轮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6日19点35分

  欧洲指数:2.00 3.20 3.25

  亚洲指数:1.000 半球 0.820

  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6日19点35分,中超第14轮展开最后一场角逐,北京国安将会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中超14轮的比赛即将战罢,最终的一场比赛在传统豪门北京国安和上赛季亚军得主江苏苏宁之间展开。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北京国安技胜一筹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不过上赛季的两回合交手中,北京国安遭对手双杀。

  两队概况

  北京国安概况

  1)上赛季的北京国安再度与亚冠资格插肩而过,球队排名中超第五,目前13轮联赛过后,球队获得了5胜3平5负的战绩,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

  2)上一场中协杯上,国安做客挑战劲旅申花,上半场两队都未能破门,下半场申花取得进球,国安未能追平比分,最终做客0-1输球遭到淘汰。

  3)北京国安近期走势不佳,五场各项比赛只有1胜1平3负,仅仅主场2-0击败了弱旅天津亿利,前面与权健、河北华夏和富力等劲旅的交手中都未能主场赢球。

  江苏苏宁概况

  1)上赛季的苏宁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球队最终还是屈居恒大之后位列积分榜第二位,本赛季13轮联赛中,球队以1胜5平7分积8分排名倒数第二位,仅仅高出垫底队1分,表现令人大跌眼镜。

  2)上一场中协杯上,江苏苏宁主场面对弱旅河南建业,上半场颗粒无收,下半场球队先发制人,之后顶住压力,以1-0小胜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3)上一场中协杯赢球后,江苏苏宁终于止住了各项赛事连续6场比赛无法赢球的尴尬记录,球队能否借助这场胜利反Dan值得期待。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国安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提升至1.030左右,不太看好国安的赢球前景。上赛季的联赛中,国安面对苏宁开出平半球中高水起步,不过最终1-2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半球起步,让球力度好于上赛季,与江苏苏宁状态大幅下跌有关。国安过去主场面对苏宁还是具备绝对的优势,在近期苏宁备受打击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不宜过分高估。大小球以2.5球大球低水起步同样不保守,看好两队分出胜负,由此看来,国安值得看高一线。

  足球推荐:国安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451)

  守门:顾超(1)

  后卫:李昂(2)、张晓彬(12)、高天意(16)、杨笑天(28)

  中场:拉米Lei斯(7)、阿莱克斯.特谢拉(10)、谢鹏飞(11)、吴曦(22)、吉翔(24)

  前锋:罗格.马丁内斯(9)

  此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