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13轮鸟栖沙根vs札幌冈萨多足球推荐

2017-05-27 11:55:3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7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13轮的比赛继续展开角逐,其中的一场比赛中,鸟栖沙根将会在主场迎战札幌冈萨多。此役是两支日职联中下游球队之间的比拼,双方最近的表现都十分低迷,往绩占据明显优势的鸟栖沙根能够借此反Dan吗?

  对战记录

  鸟栖沙根在过去六次面对札幌冈萨多的比赛中获得了5胜1平的佳绩,其中两个主场都是1-0小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鸟栖沙根仅仅让对手攻入2球,后防线完全限制了对手发挥。

  两队概况

  鸟栖沙根概况

  1)鸟栖沙根在上赛季的联赛中仅仅排名积分榜第15位,球队惊险地完成了保级任务;12轮联赛过后,鸟栖沙根以4胜3平5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领先降级区6分。

  2)前面做客挑战领头羊大阪钢巴的联赛中,鸟栖沙根完全遭对手压制,最终做客0-3惨败给对手,连续两轮联赛无缘胜利。

  3)经历了赛季初期的连续失利后,鸟栖沙根在近期的主场上找到了赢球感觉,前面1-0力克横滨水手后豪取联赛四连胜,期间攻入6球而且保持零失球,是一支打法实用的队伍。

  札幌冈萨多概况

  1)札幌冈萨多上赛季勇夺日乙冠军,目前12轮日职联过后,球队获得了3胜3平6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领先降级区3分。

  2)上轮联赛客场中,札幌冈萨多的对手是保级队新泻天鹅,球队继续与进球无缘,客场0-1不敌对手痛失三分。

  3)札幌冈萨多的客场胜利排名日职联垫底,本赛季的6个客场只有1平5负,四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失球数高达12球,攻防两端都未能体现出过人之处。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鸟栖沙根开出半球或者半一球高水起步,后市调整至半球盘上,而且上盘依然处于高水当中缺乏信任。

  双方最近都表现低迷一胜难求,鸟栖沙根的联赛主场发挥出色,球队具备赢球能力,体现出攻防两端不少的优势。本场比赛半一球起步,是鸟栖沙根本赛季主场开出的最深盘,主胜态度明显,不过受到近期低迷的状态影响,后市下调整半球盘也是合情合理,在初盘体现出主胜优势的情况下,即使后市调整至半球盘上,鸟栖沙根依然是赢球首选。

  足球推荐:鸟栖沙根让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鸟栖沙根出场阵容(442)

  守门:权田修一(33)

  后卫:斯伯托尼(3)、金敏赫(5)、小林佑三(13)、吉田丰(23)

  中场:原川力(4)、福田晃斗(6)、鎌田大地(7)、高桥义希(14)

  前锋:赵东建(9)、小野裕二(40)

  札幌冈萨多出场阵容(352)

  守门:具圣润(25)

  后卫:横山知伸(2)、金敏泰(20)、福森晃斗(24)

  中场:兵藤慎刚(6)、宫泽裕树(10)、早坂良太(26)、荒野拓马(27)、菅原大树(38)

  前锋:都仓贤(9)、金园英学(22)

  此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