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世预赛巴西vs巴拉圭足球推荐

2017-03-28 17:37:05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3-29 08:45

  对战双方:巴西vs巴拉圭

  对战赛事:世预赛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 0.80两球1.02

  澳门公司: 1.15 6.10 12.00

  竞彩官方: 1.09 6.70 16.00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7年3月29日早上8点45分,一场世预赛南美洲A组赛事展开较量,小组排名第1的巴西主场迎战小组排名第7的巴拉圭。亚洲指数显示两球,说明双方的实力差距巨大。今仗主战的巴西能否血洗巴拉圭?

  交锋历史

  巴西近10次与巴拉圭对阵,仅取得2胜5平3负,不过近期球队的状态十分火热,是役有望主场获胜。

  巴西近况

  巴西自从去年6月份蒂特担任主教练以来,在各项赛事豪取8连胜,上轮世预赛客场4-1大胜乌拉圭,因此小组赛的获胜场次增加至9场,现时他们累积了30分领跑A组,超越身后的乌拉圭7分,榜首席位相当牢固。球队本期大名单中,主力球员悉数入选,锋线由内马尔领衔,中后场马尔基尼奥斯、席尔瓦、阿尔维斯及马塞洛等核心,另外中超三将吉尔、奥古斯托及保利尼奥亦榜上有名。

  巴拉圭近况

  巴拉圭素有南美意大利之称,球队依靠稳健的防反策略往往令强队吃尽苦头。现时他们在A组前13轮获得5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7位。最近一轮小组赛,巴拉圭主场迎战厄瓜多尔,凭借布鲁诺.瓦尔迪兹和姆吉卡二人的合力,最终主场2-1力克对手,终结此前2连败,球队的士气立即得到提升。今仗他们为了出线必定拼尽全力,爆冷的赛果容易出现。

  指数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初盘开出巴西让两球,上盘中低水;受注后上盘的水位微降。竞彩胜平负玩法,胜赔均值下降,平赔与负赔均值上升,说明外界十分看好巴西的胜率。事实上巴西最近8连胜的战绩给予了球迷很好的成绩表,不过他们的榜首之位已经稳如泰山,今仗很可能使用新人增加磨合度。综合分析,巴西获胜毋庸置疑,不过巴拉圭的防守表现出色,是役主队很有可能赢球输盘。

  90vs足球推荐巴拉圭

  竞彩胜平负推荐:3

  首发阵容

  巴西(4-1-4-1):阿里森;阿尔维斯、米兰达、马金奥斯、马塞洛;卡塞米罗;库蒂尼奥、保利尼奥、奥古斯托、内马尔;菲尔米诺

  巴拉圭(4-4-2):巴Lei托;贝隆、达席尔瓦、萨穆迪奥、奥尔蒂斯;里韦罗斯、卡塞Lei斯、埃尔南-佩Lei斯、奥尔蒂戈萨’贝尼特斯、莱斯卡诺

  此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