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15轮拉齐奥vs罗马足球推荐

2016-12-04 15:12:1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星期日晚间22点00分,意甲第15轮展开强强对话,主队拉齐奥迎战红狼罗马。主队拉齐奥本赛季球队攻防有序,目前球队已经杀入到欧战区,可惜此前和前三的尤文图斯、AC米兰的交锋都遭遇输球,本场再度挑战强敌,球队能否有所收获将是最大期待。

  交锋记录

  近六次交手中,拉齐奥2平4负表现不佳,而且主场连续两次输给了红狼遭遇两连败,球队的打击不少;六场比赛中,拉齐奥一共出现了12粒失球。

  两队概况

  拉齐奥概况

  1)拉齐奥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八位错失欧战资格,目前以8胜4平2负的佳绩排名联赛第四位,只落后第二位的罗马1分,落后榜首的尤文图斯8分。

  2)上轮客场挑战巴勒莫的比赛中,拉齐奥虽然只有一粒进球,不过在他们的严防下,对手颗粒无收,最终拉齐奥客场1-0小胜对手。

  3)近9场比赛中,拉齐奥保持不败而且赢下其中六场,进球数高达19球仅仅丢失7球,主场豪取三连胜,场均进球数达到了3球,可惜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

  罗马概况

  1)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罗马位居积分榜第三位,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以9胜2平3负位居积分榜次席,落后榜首的尤文7分。

  2)罗马上轮主场作战,他们面对佩斯卡拉的挑战,球队让对手攻入了两球,不过他们还是以3-2击败了对手迎来两连胜。

  3)罗马最近的攻击力非常强大,两场比赛都能够打进3球或者以上,不过两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有些遗憾。

  4)上一场客场挑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中,罗马1-2不敌对手,这是近10场比赛中的唯一一场失利,不过之后的比赛迅速迎来反Dan。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罗马开出客让平半球或者平手盘,外界稍稍倾向于客场作战的罗马,后市调整至平手盘,罗马处于中低水当中;双方近期的表现都具备很强的说服力,不过两队的防守都出现了问题;往绩上看,罗马的表现明显在对手之上,面对稳守主场的拉齐奥,外界依然能够给罗马一定的支持,球队或许能够利用以往的优势全身而退。

  90vs竞彩预测:罗马平手

  单场推荐:1/0

  预计首发阵容

  拉齐奥预计首发阵容(4-2-3-1:

  穆斯莱拉

  利希斯泰纳、比亚瓦、迪亚斯、拉杜

  布罗基、莱德斯马

  毛里、斯滕达尔多、萨拉特

  弗洛卡里

  罗马预计首发阵容(4-2-3-1)

  1-斯泽斯尼

  33-埃莫森、20-法齐奥、2-吕迪格、13-佩Lei斯

  30-热尔森、6-斯特罗曼

  8-佩罗蒂、4-纳因戈兰、15-维尔马伦

  9-哲科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