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8轮曼城vs埃弗顿足球推荐

2016-10-15 11:55:1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0月15号周六晚22:00,2016/17赛季英超第8轮比赛的一场重磅较量,蓝月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宿敌太妃糖埃弗顿。两支传统豪门之间的较量势必引起火花,曼城本赛季的进球数高居英超第一,而埃弗顿则是目前英超失球数第二少的队伍,本场比赛可谓矛盾大战。

  90vs指数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60 一球/球半 0.840

  欧洲指数:1.50 4.33 7.00

  交锋记录

  曼城在两者的强强对话中占据主动,六次交手取得3胜2平1负,其中三场主场2胜1平,本场比赛蓝月亮需要延续以往的表现。

  曼城概况

  1)上轮的英超赛场上,曼城做客与热刺展开榜首大战,球队在第9分钟就迎来失球,之后让对手再进一球,最终客场0-2输掉了巅峰战,英超六连胜记录终结。

  2)虽然输掉了榜首大战,不过曼城依然以6胜1负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一位,不过只领先第二名的如此1分,与第四位的利物浦也只有2分的差距。

  3)前面的欧冠杯客场中,曼城做客挑战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蓝月亮竟然出现了三粒失球,加上上轮不敌热刺的比赛,近两场比赛的失球数在两球以上,球队急需找到问题所在。

  4)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过去的10场主场上,曼城不仅保持不败而且赢下了其中的8场,进23球仅仅丢失5球攻防俱佳。

  埃弗顿概况

  1)埃弗顿上赛季仅仅位列第11位,排名比前面几个赛季有所下滑;目前以4胜2平1负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对手曼城4分。

  2)上轮主场迎战水晶宫,卢卡库为主队攻入一球首开纪录,之后让水晶宫扳平比分,双方最终1-1和气收场。

  3)上轮比赛遭遇平局后,埃弗顿在近三场比赛中仅仅录得1平2负,三场比赛仅仅攻入了一球,状态下滑已成事实。

  90vs指数比分分析

  根据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曼城开出主让一球/球半0.980中高水,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上升至1.060高水面临降盘压力;曼城在前面做客挑战凯尔特人的欧冠比赛中遭遇平局,而且与热刺的强强对话中客场0-2完败给对手,埃弗顿同样面临状态下滑的困境,近三场各项比赛仅仅攻入1球;不过以两队的名气来看,本场比赛依然是强强对话,而曼城主让一球球半要高于上赛季的对战盘指,而且是两队交锋以来的历史最深盘,可见外界对蓝月亮充满期待。

  90vs足球推荐:曼城让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

  预计首发阵容

  曼城(4-2-3-1):1-布拉沃/11-科拉罗夫,24-斯通斯,30-奥塔门迪,5-萨巴莱塔/25-费尔南迪尼奥,6-费尔南多/7-斯特林,21-席尔瓦,15-纳瓦斯/10-阿奎罗

  埃弗顿(4-5-1):22-斯特克伦博格/20-奥维多,5-威廉斯,6-贾吉尔卡,23-科尔曼/15-克莱弗利,18-巴里,17-盖伊,14-博拉西,8-巴克利/10-卢卡库

  本文章乃90vs指数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