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11轮切尔西VS利物浦足球推荐

2015-10-31 16:32:00指数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点45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11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切尔西和利物浦联手上演红蓝大战。双方近况都不太理想,对于穆里尼奥和克洛普而言,两人同样希望用胜利一扫颓势,那么比赛会鹿死谁手呢?以下将对此做出推荐。

  切尔西VS利物浦指数信息

  欧洲指数:1.83和局3.50客胜3.70

  亚洲让球指数:0.86半球1.02

  切尔西VS利物浦交锋纪录

  切尔西和利物浦最近6次相遇,蓝军取得3胜3平的不败战绩。两队上一场交手是在今年5月,当时已提前加冕英超冠军的切尔西1-1战平利物浦。

  切尔西VS利物浦近期战绩

  切尔西近况:近10场比赛,切尔西的成绩仅为4胜3平3负,打入18球丢11球,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上轮联赛,切尔西1-2输给西汉姆联,吃到本赛季第5场败仗。

  利物浦近况:近10场比赛,利物浦录得2胜8平、进11球失9球,状态只能说一般般。上轮英超,利物浦和南安普顿1-1握手言和,红军新帅克洛普无缘主场首秀开门红。

  切尔西VS利物浦胜负预测

  根据90vs指数比分显示的信息,尽管欧洲主胜水位在后市出现微升,但切尔西仍是更被看好的一方。亚洲推出让半球盘,同样体现出外界对切尔西的支持度。作为上届英超盟主,切尔西新赛季的表现确实有失水准,目前仅位居联赛积分榜第15。在这种状况下,切尔西的士气备受打击,穆里尼奥面临下课危机。再来看客队利物浦,红军战绩同样不给力,英超10轮过后只是排在第9位,仅领先蓝军3分。如今的切尔西和利物浦真可谓难兄难弟,此役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无论是近期状态还是整体实力,红蓝二军实在不分伯仲,打成平手是值得期待的结果,因此本场比赛笔者首选和局。

  90vs足球推荐:利物浦受让0.5球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