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29轮卡马亚VS加费莱足球推荐

2015-10-26 11:06:0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29轮 卡马亚VS加费莱

  比赛时间:2015-10-27 星期二 02:00

  亚洲指数:1.040 一球 0.780

  欧洲指数:1.61 3.80 5.0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27日02点00分,瑞典超第29轮卡马亚主场迎战加费莱。卡马亚在双方近来的六次交手中取得2胜3平1负,两场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

  卡马亚上一场做客0-3完败给马尔默遭遇联赛三连败,新赛季的14场主场取得5胜3平6负,近来五场主场只有1胜4负的表现,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位,领先降级区球队2分。

  加费莱同样表现低迷,上一场主场2-2平手后,近来连续四场比赛无缘取胜只有1平3负,近期客场同时连吃四场败仗,目前积3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领先本轮对手6分。

  本场比赛,亚洲让球初始指数直接开出卡马亚主让半球/一球中低水,目前已经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初盘主让半球/一球、即时盘主让一球均高于上两次卡马亚主场面对加费莱的让球规格(主让半球),主胜态度相当明确,欧洲主胜指数同样从1.70下降至1.55左右,积极地响应了亚洲指数,卡马亚有保级的压力,本场比赛的取胜欲望不少,此时升盘有造势的嫌疑,90vs指数比分专家认为需要提防平局。

  单场推荐:3/1

        90vs足球推荐:加费莱受一球

  本文章乃90vs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