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10轮西汉姆联VS切尔西足球推荐

2015-10-24 16:28:05指数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2点,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西汉姆联和切尔西联手上演一场伦敦德比战。新赛季开始后,切尔西的战绩难以令人满意,穆里尼奥已经陷入下课危机。本轮客战铁锤帮西汉姆,蓝军希望能用胜利一扫颓势。以下将送上此役的预测分析。

  西汉姆联VS切尔西指数信息

  欧洲指数:主胜3.65和局3.60客胜1.82

  亚洲让球指数:1.03受让半球0.85

  西汉姆联VS切尔西交锋纪录

  两队最近6场较量,切尔西取得4胜1平1负的成绩,处于压倒性优势。西汉姆联和切尔西上次相遇是在今年3月,最终蓝军1-0把对手斩于马下。上赛季英超,切尔西主客场均击败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VS切尔西近期战绩

  西汉姆联近况:最近10场比赛,西汉姆联5胜3平2负,攻入21球丢13球,场均进球达2.1球,呈现出较强火力。上轮联赛,西汉姆联以3-1完胜水晶宫。目前的英超积分榜,西汉姆积分为17分、高居第4。

  切尔西近况:最近10场赛事,切尔西录得4胜2平4负、进18球失13球,整体状态平平。上轮英超,依靠迭戈-科斯塔的梅开二度,切尔西主场2-0击退阿斯顿维拉。联赛9轮过后,切尔西拿到11分,仅排名积分榜第12。

  西汉姆联VS切尔西胜负预测

  从90vs指数比分显示的数据来看,欧洲客胜即时指数接近2.00,可见外界不敢过于看好切尔西。亚洲盘推出主队受让0.5球,经过后市调整,西汉姆联与切尔西的水位基本持平。切尔西本赛季表现实在不给力,9轮联赛已输掉4场,失去了英超冠军应有的风采。尽管上轮拿下维拉,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仍面临不少压力。相反西汉姆联则发挥出色,接连战胜阿森纳、利物浦和曼城,堪称强队杀手。虽然切尔西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但要论近期状态,西汉姆联无疑更为优异,因此笔者选择支持主队,预料铁锤帮能继续“劫富济贫”,让蓝军无法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全身而退。

  90vs足球推荐:西汉姆联受让半球

  单场推荐:3/1

  西汉姆联VS切尔西预计首发

  西汉姆联预计首发:阿德里安(13);克Lei斯维尔(3)、汤姆金斯(5)、詹金森(12)、科林斯(19);库雅特(8)、马克-诺博尔(16)、帕耶特(27)、兰齐尼(28);萨科(15)、摩西(20)

  切尔西预计首发:贝戈维奇(1);祖玛(5)、加里-卡希尔(24)、特里(26)、阿斯皮利奎塔(28);法布Lei加斯(4)、拉米Lei斯(7)、奥斯卡(8)、阿扎尔(10)、威廉(22);迭戈.科斯塔(19)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