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锦赛H组阿塞拜疆VS意大利足球推荐

2015-10-10 14:17:47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10日晚上23点59分,来自于一场欧锦赛外围赛H组赛事,阿塞拜疆主场迎战意大利。双方曾经3次交手,意大利全胜。主队近5场1胜3平1负,客队近5场2胜2平1负。亚洲初始指数显示受一球/球半,客队中低水;到亚洲即时指数升至受球半,客队中高水,说明十分看好意大利的实力。今仗客战的意大利能否凭借实力而大胜阿塞拜疆?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10日23点59分

  对战双方:阿塞拜疆VS意大利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H组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1.06受球半0.76

  澳彩欧指: 9.30 4.60 1.26

  竞彩官方: 7.00 4.80 1.17

  交锋历史:阿塞拜疆与意大利曾经三度交手,阿塞拜疆遭意大利三杀,证明实力方面阿塞拜疆远不如意大利。

  主队近况:上月以总积分291分排在国际足联第110名的阿塞拜疆,近期球队却表现得以和为贵,连续3场都只拿1分。现时阿塞拜疆在欧锦赛H组里苦战8轮,取得1胜3平4负,以6分积分排在小组第5位。球队这么差劲的状态今仗虽然坐拥主场,但迎战的是小组冠军蓝衣军团,对阿塞拜疆来说今仗是一场难以获胜的战斗。

  客队近况:蓝衣军团状态相当好,近10场大小赛事赢足5场平4场只有一场失分。最近两轮小组赛全部独占3分,意大利今届在欧锦赛里表现得十分好,8轮A组赛事得5胜3平不败,以积分18分排名A组积分榜榜首位置。不过这个冠军之位也不牢固,因为H组里前三名的积分都相当接近,今仗意大利若不能抢占3分的话,出线的机会很可能被挪威与克罗地亚抢走。

  指数分析: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初始指数显示受一球/球半,客队中低水;到亚洲即时指数升至受球半,客队中高水;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将主胜与和局水位提升,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对意大利信心十足。今仗笔者也看好意大利大胜的赛果,虽然蓝衣军团最近都没有大胜的赛果出现,但从球队小组出线的角度来考虑,意大利今仗若不能斩获胜场的话,挪威与克罗地亚都有机会抢走出线权,今仗意大利幸遇弱旅阿塞拜疆,抢球抢分是大概率的事。

  让球推荐:让球方意大利

  足球推荐:0

  意大利阵容(433):守门:布冯/后卫:基耶里尼、巴尔扎利、博努奇、拉诺基亚/中场:皮尔洛、索里亚诺、蒙托利沃/前锋:坎德Lei瓦、佩莱、夸利亚格Lei拉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