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25轮赫尔辛堡VS奧Lei布洛足球推荐

2015-09-24 16:27:3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25轮 赫尔辛堡VS奧Lei布洛

  比赛时间:2015-09-25 星期五 01:00

  亚洲让球指数:0.900 平手/半球 1.000

  欧洲指数:2.10 3.40 3.10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9月25日01点00分,瑞典超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上,赫尔辛堡主场迎战奧Lei布洛。双方近6次交战,主队1胜5平稍稍占优,两场主场都收获平局。

  主队赫尔辛堡是瑞典超传统劲旅,近期球队惨遭四连败打击,四场比赛中每场至少有两个失球,近4场主场中输了三场;奧Lei布洛上一场主场4-2赢球,近期豪取三连胜士气正佳,期间至少攻入2球,不过近10场客场中每场比赛都有失球,场均失球数高达2球,球队现在排名倒数第4,只领先降级区的法尔肯堡1分。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赫尔辛堡主让半球高水,目前纷纷调整至让平手/半球中水,低于之前两次主场的让球规格,目前主队处于赛季最低谷,客队则是连胜当中,在之前两场往绩都未能占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依然能够开出主让平手/半球,让球指数降低有诱导的嫌疑,本场比赛看好主队赫尔辛堡。

  90vs足球推荐:赫尔辛堡-0.25

  单场推荐:3/0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