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18轮松兹瓦尔VS哈马比足球推荐

2015-08-03 11:24:5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18轮 松兹瓦尔VS哈马比

  比赛时间:2015-8-04 星期二 01:05

  澳门亚盘:1.02 平手 0.80

  指数亚盘:1.06 平手 0.84

  威廉希尔:2.62 3.40 2.40

  竞彩官方:2.58 3.30 2.32

  松兹瓦尔近来毫无状态,上一场客场以0-3完败给马尔默,近三场比赛1平2负,而且仅仅攻入1球的同时失球数高达7球,防守端形同虚设,8场主场上,松兹瓦尔仅仅录得4平4负无一胜绩,是名副其实的主场虫,目前已经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相当严峻。

  上一轮联赛中,哈马比主场错失赢球良机,他们以0-1不敌北雪平遭到了近四轮比赛以来的首场失利,目前以4胜6平7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暂时脱离降级区危险,客场目前为止无一胜绩,战绩是5平4负,做客表现明显逊色于主场。

  90vs足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亚盘普遍开出平手盘,主队搭配中低水,目前主胜水位处于上升期当中,有进一步降盘的可能,事实上,平手盘相对于以往两队的交手中属于最浅的盘指,两队过去的六次交手中,松兹瓦尔4胜2平优势巨大,不过盘指的支持实在有限,在两队状态都不佳的情况下,主队没有得到支持,可见本场比赛客队有望全身而退。

  90vs足球推荐:哈马比-0

  足球推荐:1/0

  本文由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独家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