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2轮都灵VS尤文图斯足球推荐

2015-04-26 11:41:22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拖連奴VS祖雲達斯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26日21点00分,意甲第32轮都灵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主队最近5仗得3胜2平不败,客队最近5仗得3胜1平1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全部败下阵来。虽然说斑马军团现时已稳居于意甲榜首,但从两队过往的对战数据中也能看出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今仗尤文图斯客战让半球,这样的盘指开得对斑马军团相当有利,所以笔者看好尤文图斯获胜的赛果。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26日21点00分

  对战双方:都灵VS尤文图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32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

  竞彩官方 4.25 3.20 1.74

  威廉希尔 4.00 3.20 2.00

  澳门公司 3.60 3.25 1.90

  都灵VS尤文图斯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全部败下阵来,不难看出两队在实力上有着悬殊的差距。

  都灵VS尤文图斯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近期表现不俗的红色公牛都灵,球队在最近的5场赛事中得3胜2平不败,攻入对手7球只是失去3球而已,其中的2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都灵现时的成绩排在意甲积分榜中游位置的第9位。客队方面,是排名于意甲积分榜榜首位置的斑马军团尤文图斯,球队近期状态一如既往的勇猛,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攻入对手6球而只失1球,当中的3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1负。

  都灵VS尤文图斯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受半球,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和局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主队今仗的表现有所疑虑。今场赛事笔者的看法正好相反,虽然说斑马军团现时已稳居于意甲榜首,但从两队过往的对战数据中也能看出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今仗尤文图斯客战让半球,这样的盘指开得对斑马军团相当有利,所以笔者看好尤文图斯获胜的赛果。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