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29轮多特蒙德VS派特博恩足球推荐

2015-04-18 10:07:2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多蒙特vs柏德博恩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8日21点30分,德甲第29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派特博恩。多特近期表现再次陷入低迷,球队一心想要在比赛中取得佳绩,面对不善作客的派特博恩,主队可以高枕无忧。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18日21点30分

  对战双方:多特蒙德VS派特博恩

  对战赛事:德甲第29轮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两球

  竞彩官方 1.15 6.20 10.75

  威廉希尔 1.25 5.50 12.00

  澳门公司 1.17 6.40 10.00

  多特蒙德VS派特博恩交锋历史:两队的4次交手中,多特蒙德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唯一的一场主场中以3-1大胜对手,进8球失5球。

  多特蒙德VS派特博恩双方近况:多特蒙德以9胜6平13负排名联赛第十位,上一场作客完败给门兴后,近来的五场比赛中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进6球失11球,近10场主场录得4胜3平3负,进12球失10球;派特博恩以6胜9平13负排名德甲第十六位,上一场比赛中爆冷击败了积分榜第六位的奥格斯堡,可惜客场遭遇三连败。

  多特蒙德VS派特博恩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主队低水,后市逐渐调整至主队高水,其他盘指出现主让降盘现象,欧赔同样降低平局和客胜的赔率,主队的支持度降低;基本面上看,主队近期表现不佳,球队的主场未能够恢复到最佳水平,不过面对客场三连败的客队,主队依然有望重回胜轨。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