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超第29轮甘马Lei斯VS布拉加足球推荐

2015-04-17 11:35:0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8日03点30分,葡超第29轮甘马Lei斯主场迎战布拉加。甘马Lei斯主场具备一定的实力,可惜球队近期状态堪忧,而客队的表现要远胜自己,主队恐怕要遭遇主场失利。90VS足球推荐客队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18日03点30分

  对战双方:甘马Lei斯VS布拉加

  对战赛事:葡超第29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3.60 3.10 1.91

  威廉希尔 3.60 3.20 2.00

  澳门公司 3.25 3.10 2.05

  甘马Lei斯VS布拉加交锋历史:双方最近的六次交手中,甘马Lei斯录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进5球失9球,三场主场录得1胜1平1负。

  甘马Lei斯VS布拉加双方近况:主队以12胜7平9负排名联赛第五位,近来五场比赛中录得1胜4负,进4球失10球,最近10场主场中录得5胜2平3负,进14球失6球;布拉加以16胜5平7负排名联赛第四位,近来五场比赛录得3胜1平1负,进9球失2球,近来十场客场中,球队录得6胜4负,进15球失9球。

  甘马Lei斯VS布拉加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主受让半一、客队低水,后市逐渐调整至客队超低水,其他公司纷纷降盘至主受让半球,客队得到了充足的支持,欧赔同样一边倒支持客胜,可见其跑出的机会颇大;基本面上,客队往绩更具优势,近来三场比赛保持不失球,虽然两队名次相差无几,不过客队状态远胜对手,即使没有主场之利,客队也能够全身而退。90VS足球推荐客队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