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31轮皇家马德里VS埃巴足球推荐

2015-04-11 12:07:40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皇家馬德里VS伊巴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1日22点00分,西甲第31轮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埃巴,主队最近5仗得3胜2负,客队最近5仗得1胜1平3负,两队只有3次交手记录,主队得2胜1平不败。我们从积分榜中看到,巴萨、皇马和马竞三队的积分都相当接近,而皇家马德里就算没有重夺霸主之意,也不想让马竞追赶,所以今仗的皇家马德里大胜的赛果是值得期待的。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11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皇家马德里VS埃巴

  对战赛事:西甲第31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两球半/三球

  威廉希尔 1.06 15.00 34.00

  澳门公司 1.03 10.00 25.00

  皇家马德里VS埃巴交锋历史:两队只有3次交手记录,主队得2胜1平不败,其中皇家马德里占1个主场赛事以2:0大胜埃巴。

  皇家马德里VS埃巴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2位的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球队近期状态不俗,5仗下来得3胜2负,进17球而失7球,其中的3个主场赛事得2胜1负。客队方面,是刚刚主场以1:0小胜马拉加的埃巴,球队最近表现差劲,5仗下来得1胜1平3负,进3球而大失6球之多,当中的2个客场赛事得1平1负无胜,埃巴现时成绩排在西甲积分榜第14位。

  皇家马德里VS埃巴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从三球/三球半转至两球半/三球,主队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提起,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我们从积分榜中看到,巴萨、皇马和马竞三队的积分都相当接近,而皇家马德里就算没有重夺霸主之意,也不想让马竞追赶,所以今仗的皇家马德里大胜的赛果是值得期待的。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