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9轮山形蒙迪奥VS湘南比马足球推荐

2014-08-31 09:32:05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8月31日17点00分,日乙第29轮山形蒙迪奥主场迎战湘南比马,对于这次日乙第29轮山形蒙迪奥VS湘南比马胜负,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日乙第29轮山形蒙迪奥VS湘南比马足球推荐:山形蒙迪奥赢盘。

  山形蒙迪奥VS湘南比马数据分析

  上轮比赛湘南大海与磐田喜悦的焦点战役打成平局,继续着在联赛中的不败脚步,目前已经是连续13场不败。而山形山神目前的积分为39分,距离第6位的大分三神只有3分之差,差距并不是非常大,想要杀进前6的话,本场比赛的结果将会至关重要。虽然对手是强大的湘南大海,但是从以往的交锋看,山形山神在主场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如果能借助这种优势,在主场拿分,对山形山神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本场亚盘为受平半,看好山形蒙迪奥主场赢球。

  山形蒙迪奥VS湘南比马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日乙第29轮山形蒙迪奥VS湘南比马足球推荐:山形蒙迪奥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