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十六强AC米蘭VS馬德里體育會胜负推荐

2014-02-17 17:54:4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2月20日03点45分,欧冠杯十六强AC米蘭主场迎战馬德里體育會,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十六强AC米蘭VS馬德里體育會胜负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AC米蘭VS馬德里體育會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80和局3.25客胜2.3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30和局3.10客胜2.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20盘指-0/0.5客队水位1.06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0/0.5客队水位0.850

  AC米蘭VS馬德里體育會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球會友誼2006-08-13馬德里體育會0:1AC米蘭

  本赛季两队的实力摆在眼前,虽然AC米蘭身为多届欧冠比赛的得主,不过本赛季的他们已经彻底度沦为鱼腩部队了,目前只能够排在积分榜中游位置,在眼见无法在欧冠赛场上有所作为的情况下他们或许会将更多的精力摆会联赛当中,本来实力就不如对手的AC米蘭必定要在自己的主场中吞下失利的苦果了。故指数比分专家胜负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AC米蘭近况

  本赛季的AC米蘭彻底睇成为了人们口中所说的“屌丝”,上一场的赢球也不能够掩盖他们近5场各项比赛2胜1平2负的糟糕表现,球队的表现已经彻底埋没了欧冠传奇球队的名号,目前他们在实力大不如前的意甲联赛中也只能够趴在积分榜第11位。而且近来的本田圭后在AC米蘭阵中,而且名宿西多夫也开始执教AC米蘭,看来西多夫也恐怕难以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了。

AC米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4-02-15AC米蘭1:0博洛尼亚
意甲2014-02-09那不勒斯3:1AC米蘭
意甲2014-02-02AC米蘭1:1都灵
意甲2014-01-26卡利亚里1:2AC米蘭
意大利杯2014-01-23AC米蘭1:2乌迪内斯

  馬德里體育會近况

  馬德里體育會继续在本届的西甲比赛中高歌猛进,虽然球队也有过失利的时候不过更多的时候球队是通过强大的攻击力结束比赛,上一场的主场中他们就兑现了这种承诺,而在西班牙杯被皇马淘汰出局后馬德里體育會也能够将精力集中到联赛和欧冠的赛场当中。这次面对落魄豪门AC米蘭,在先客后主的情况下他们或许需要坐和望赢,因此指数比分专家胜负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馬德里體育會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2-15馬德里體育會3:0瓦拉杜利德
西班牙盃2014-02-12馬德里體育會0:2皇家马德里
西甲2014-02-09艾美利亚2:0馬德里體育會
西班牙盃2014-02-06皇家马德里3:0馬德里體育會
西甲2014-02-03馬德里體育會4:0皇家社会

  AC米蘭VS馬德里體育會胜负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十六强AC米蘭VS馬德里體育會胜负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