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分組賽E組智利大學VS迪芬沙士砵亭预测

2014-02-13 11:57:0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2月14日06点00分,自由杯分組賽E組智利大學主场迎战迪芬沙士砵亭,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自由杯分組賽E組智利大學VS迪芬沙士砵亭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智利大學VS迪芬沙士砵亭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35和局4.50客胜7.3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6和局4.20客胜6.3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1.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1/1.5客队水位0.820

  双方近况

  智利大學近况

  上一场的智甲比赛中虽然智利大學客场以1-2不敌圣地亚哥漫游者,不过此前的比赛中他们已经取得了各项比赛的四连胜的佳绩,因此这次回到主场后他们依然有望取胜。而且需要指出的是,在最近两次坐镇主场的比赛中他们不仅都收获了胜利,而且没有让对手攻入1球,主场的防守稳如泰山,加上不俗的攻击力也保证了他们最近的两场自由杯比赛中都能够取胜,虽然对迪芬沙士砵亭的情况并不了解,不过以目前智利大學的状态就足以让迪芬沙士砵亭吃惊苦头了。

智利大學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智甲2014-02-10圣地牙哥漫游者2:1智利大學
自由杯2014-02-07瓜拉尼2:3智利大學
智甲2014-02-03安图法加斯塔1:3智利大學
自由杯2014-01-31智利大學1:0瓜拉尼
智甲2014-01-27智利大學5:0纽柏莱斯

  迪芬沙士砵亭近况

  上一场乌拉甲中迪芬沙士砵亭能够在客场上战平对手对球队而言已经算是不错的结果了,毕竟在前面的比赛中他们已经遭遇了三连败,由此可见迪芬沙士砵亭目前的状态有多么低迷。需要指出的是,近来的迪芬沙士砵亭后防线漏洞百出,场均接近2球的失球使得他们在比赛中十分被动,而对手智利大學一向以主场火力迅猛著称,如此一来客队必定难以在这场比赛中全身而退了。虽然澳彩即时指数大幅度提升了主队的水位,不过由于两队近况相差悬殊,因此指数比分专家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迪芬沙士砵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乌拉甲2014-02-08佩纳罗尔2:2迪芬沙士砵亭
乌拉甲2014-02-02迪芬沙士砵亭1:3利物浦蒙特维多
球會友誼2014-01-18迪芬沙士砵亭0:1沙士菲
球會友誼2014-01-16迪芬沙士砵亭0:2丹纽比奥
乌拉甲2013-12-16迪芬沙士砵亭1:1蒙特维多河床

  智利大學VS迪芬沙士砵亭预测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分組賽E組智利大學VS迪芬沙士砵亭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