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皇杯第二圈FC東京VS橫河武藏野预测

2013-09-07 11:17:3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07日15点00分,日皇杯第二圈FC東京主场迎战橫河武藏野,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日皇杯第二圈FC東京VS橫河武藏野预测FC東京赢球。

  FC東京VS橫河武藏野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15和局7.00客胜11.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16和局6.80客胜11.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2客队水位1.0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70盘指2客队水位0.830

  FC東京VS橫河武藏野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日皇杯2012-09-09FC東京0:1橫河武藏野

  两队在去年的日皇杯上有过交手记录,当时FC東京坐镇主场以0-1不敌低级别的球队橫河武藏野,因此球队上下懊悔不已誓要在下一次的交手中血洗对手。虽然橫河武藏野以1-0战胜了大分公式豪取联赛三连胜,不过由于所处联赛不同的关系,橫河武藏野的实力还是无法与FC東京相提并论的,毕竟目前的这支FC東京对于这场比赛志在必得。因此指数比赛专家预测FC東京赢球。

  双方近况

  FC東京近况

  FC東京近来的排名有所下滑,这与球队近期的比赛表现有关。前面的一场比赛中他们主场以2-3不敌鸟栖沙岩,幸好在上一场客场比赛中他们竟然以2-1爆冷击败了联赛排名第三的广岛三箭,因此球队上下倍受鼓舞。不过目前FC東京依然只能够以10胜5平9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0位,球队的抢分工作依然刻不容缓。而且上一场的日皇杯上他们就是遭到橫河武藏野淘汰的,因此FC東京的首要任务就是主场击败对手晋级。

FC東京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日联2013-08-31广岛三箭1:2FC東京
日联2013-08-28FC東京2:3鸟栖沙岩
日联2013-08-24磐田山叶0:0FC東京
日联2013-08-17FC東京0:2横滨水手
日联2013-08-10川崎前锋2:2FC東京

  橫河武藏野近况

  橫河武藏野在最近的联赛中状态无法阻挡,上一场客场中他们就以1-0战胜了大分公式豪取联赛三连胜,球队的表现一扫前段时间的低迷。不过由于所处联赛不同的关系,橫河武藏野即使在日丙联上发挥再好也于事无补,毕竟两队之间的实力还是相差悬殊的,而且这次橫河武藏野需要客场比赛。而对手FC東京对于上一次的失利依然耿耿于怀,因此对于这场客场比赛橫河武藏野恐怕要铩羽而归了。

橫河武藏野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日丙联2013-08-11大分公式0:1橫河武藏野
日丙联2013-08-03橫河武藏野1:0本田制锁
日丙联2013-07-28日立枥木1:2橫河武藏野
日丙联2013-07-20橫河武藏野0:4SC相模原
日丙联2013-07-14町田泽维亚2:2橫河武藏野

  FC東京VS橫河武藏野预测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日皇杯第二圈FC東京VS橫河武藏野预测FC東京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