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国联A聯賽-B組西班牙VS瑞士赛事分析

2022-09-24 16:11:2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25 02:45:00

  对战双方:西班牙vs瑞士

  对战赛事:欧国联A聯賽-B組

  北京时间9月25日02:45欧国联A聯賽-B組西班牙VS瑞士,本场赛事西班牙取胜可期。

  【西班牙】

  西班牙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2-0击败捷克,球队4场欧国联赛事未尝一败,状态出色。

  西班牙目前在小组中的形势相当有利,已经能够力压葡萄牙高居小组第一,基本可以说是上岸了,接下来的赛事即便无法取胜,也只是不能以小组第一的名次进入淘汰赛而已,压力不大。

  不过西班牙主场作战的能力是令人望尘莫及的,目前主场连续取胜的纪录已经延续到30场以上,本场赛事面对瑞士自然是信心十足。

  【瑞士】

  瑞士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1-0击败葡萄牙,球队总算收获了一场胜利,士气高涨。

  瑞士凭借击败葡萄牙获得的3分留住了保级的机会,但目前还是排名小组垫底,距离身前的捷克只有1分的差距,在比赛还剩下2场的情况下,瑞士还有机会争取保级,本场赛事十分关键,球队战意可信。

  然而糟糕的是,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相当低下,过去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2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4次交锋,西班牙取得2胜3平1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从实力层面来说,西班牙显然要强不少,加上球队目前状态正是如火如荼的时候,又有主场之利,优势比瑞士要突出不少。只要本场赛事正常发挥,西班牙拿下瑞士基本没有问题,加上外界数据的看好,本场赛事西班牙取胜可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