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国联D聯賽-B組爱沙尼亚VS马耳他赛事分析

2022-09-23 16:01:0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23 23:59:00

  对战双方:爱沙尼亚vs马耳他

  对战赛事:欧国联D聯賽-B組

  北京时间9月23日23:59欧国联D聯賽-B組爱沙尼亚VS马耳他,爱沙尼亚有望取得一场小胜。

  【爱沙尼亚】

  爱沙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0战平阿尔巴尼亚。

  爱沙尼亚阵容中大部分球员都是在国内联赛效力,所以整体实力并不高。但是在欧国联赛中,球队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前两场小组赛取得胜利,本场赛事只要再取胜就能够获得升级资格,求生欲望还是相当强烈的。

  【马耳他】

  马耳他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1-0击败圣马力诺,球队在欧国联中3场赛事取得2胜1负,

  马耳他目前在世界范围内排名第169,比爱沙尼亚还是实力要弱不少的,基本每次参加欧洲赛事都是陪跑的角色。如今在欧国联赛中拿到了2胜1负,算是中规中矩的表现。如果本场赛事能够取胜就能维持争夺小组头名的希望,球队的战意也不比爱沙尼亚要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4次交锋,爱沙尼亚取得3胜1平不败,实力比马耳他要强不少。

  就阵容实力来看,还是爱沙尼亚占据优势的,而且球队面对比自己实力要差的队伍时都能有很好的发挥,加上交锋历史的优势以及外界给出的数据,本场赛事爱沙尼亚获取一场小胜不是问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