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国联C联赛A组土耳其vs卢森堡赛事分析

2022-09-22 15:27:53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23 02:45

  对战双方:土耳其vs卢森堡

  对战赛事:欧国联C联赛A组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3日凌晨2点45分,一场欧国联C联赛A组赛事展开角逐,土耳其主场迎战卢森堡。

  土耳其

  1.近日土耳其状态火热,上轮欧国联C联赛A组赛事主场迎战立陶宛时,当比赛进行了37分钟艾汗先开纪录,恰尔汉奥卢在第54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获得4连胜,阵内球员战意十足。

  2.目前他们在小组赛4战全胜,暂时以12分成为积分榜上的领头羊。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出色,近2个主场录得连胜。

  卢森堡

  1.卢森堡目前在欧国联C联赛A组历经4轮后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近日球队的战况不佳,上轮小组赛主场迎战法罗群岛时,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罗德里格斯先开纪录,萊安德罗.巴雷罗在第49分钟再下一城,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2-2握手言和,遭遇2场不胜。

  3.值得注意的是,球队的客场表现很好,近2次作客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在各项赛事里交过手,土耳其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卢森堡,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土耳其轻取卢森堡的机会。

  看法:土耳其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