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以甲第6轮马卡比迪克瓦vs迪克瓦夏普尔赛事分析

2022-09-21 11:06:06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22 00:30

  对战双方:马卡比迪克瓦vs迪克瓦夏普尔

  对战赛事:以甲第6轮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2日凌晨0点30分,一场以甲第6轮赛事展开角逐,马卡比迪克瓦主场迎战迪克瓦夏普尔。

  马卡比迪克瓦

  1.近日马卡比迪克瓦战况出色,上轮以甲客场挑战拉马甘夏普尔时,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先开纪录,比顿在第54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凯旋而归,延续各项赛事11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以甲前5轮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暂时以13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很好,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豪取5胜1平保持不败。

  迪克瓦夏普尔

  1.今季迪克瓦夏普尔在以甲前5轮录得3胜2负的战绩,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AS阿什杜德时攻防配合得非常好,上半场达维多夫梅开二度,下半场别尔科维奇和拉比诺维奇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4-0狂数对手,终结此前2连败,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3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马卡比迪克瓦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马卡比迪克瓦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马卡比迪克瓦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