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丙第20轮沼津青蓝vs藤枝MYFC赛事分析

2022-09-21 10:12:21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21 14:00

  对战双方:沼津青蓝vs藤枝MYFC

  对战赛事:日丙第20轮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1日下午14点正,一场日丙第20轮赛事展开角逐,沼津青蓝主场迎战藤枝MYFC。

  沼津青蓝

  1.今季沼津青蓝在日丙历经24轮后录得8胜3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2.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富山胜利时,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在第75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终结此前2连败、7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近4个主场只得1胜1平2负。

  藤枝MYFC

  1.近日藤枝MYFC状态火热,上轮日丙主场迎战SC相模原时,当比赛进行了11分钟就开出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最后以1-0全取3分,收获3连胜、4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日丙历经24轮后录得15胜3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48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3.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很好,近5次联赛作客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藤枝MYFC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客战能力强劲,因此看好藤枝MYFC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法:藤枝MYFC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