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锦赛南部B组特兰米尔vs博尔顿赛事分析

2022-09-20 11:48:45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21 02:00

  对战双方:特兰米尔vs博尔顿

  对战赛事:英锦赛南部B组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1日凌晨2点正,一场英锦赛南部B组赛事展开角逐,英乙的特兰米尔在普雷顿公园球场迎战英甲的博尔顿。

  特兰米尔

  1.今季特兰米尔在英乙历经9轮后录得3胜1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索尔福德市时,当比赛进行了34分钟霍克斯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最后以1-0全取3分,此前连败的走势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2胜2负。

  博尔顿

  1.近日英甲的博尔顿状态火热,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彼得堡联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O.阿福拉亚在第86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

  2.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历经9轮后录得5胜2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值得注意的是,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近8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2平5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特兰米尔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特兰米尔主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特兰米尔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