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第三圈费伦茨瓦罗斯vs卡拉巴克赛事分析

2022-08-09 11:49:18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10 02:00

  对战双方:费伦茨瓦罗斯vs卡拉巴克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三圈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0日凌晨2点正,一场欧冠杯第三圈赛事打响,匈甲的费伦茨瓦罗斯主场迎战阿塞超的卡拉巴克。

  费伦茨瓦罗斯

  1.近日费伦茨瓦罗斯战况不错,上轮欧冠杯客场挑战卡拉巴克时,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波利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34分钟大门被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前各项赛事2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3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匈甲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出色,近4个主场录得3胜1负。

  卡拉巴克

  1.今季卡拉巴克在阿塞超累积下3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2位。

  2.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萨巴伊时,上半场就以2-0领先对手,下半场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3-1大胜萨巴伊,终结此前2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不佳,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从两队上轮欧冠杯的交锋情况来看,其实双方的实力相差无几,不过今仗费伦茨瓦罗斯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费伦茨瓦罗斯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