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第三圈萨尔格里斯vs博多格林特赛事分析

2022-08-09 09:21:07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09 23:59

  对战双方:萨尔格里斯vs博多格林特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三圈

  北京时间2022年8月9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欧冠杯第三圈赛事展开角逐,立陶甲的萨尔格里斯主场迎战挪超的博多格林特。

  萨尔格里斯

  1.今季萨尔格里斯在立陶甲历经19轮后录得13胜5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44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2.上轮立陶甲主场迎战班加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他们在第60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很好,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

  博多格林特

  1.近日挪超的博多格林特状态火热,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奥德格伦兰时,佩莱格里诺梅开二度,维特勒森上演起帽子戏法,埃斯佩尤和萨尔特尼斯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7-0狂数对手,豪取各项赛事5连胜。

  2.本赛季球队在挪超历经17轮后录得10胜4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2胜2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博多格林特以3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近期状态火热,因此比较看好博多格林特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博多格林特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