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甲第19轮桑德尼斯vs斯吉德赛事分析

2022-08-08 11:28:09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08 23:59

  对战双方:桑德尼斯vs斯吉德

  对战赛事:挪甲第19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8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挪甲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桑德尼斯主场迎战斯吉德。

  桑德尼斯

  1.近日桑德尼斯战况出色,上轮挪甲主场迎战松达尔时,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哈尔根希特先开纪录,对手的范德尔斯帕在第30分钟送上乌龙球,余下的比赛时间奧雷加德、埃克兰、亚力山大和沙特雷4人各建一功,最后以6-0狂数松达尔,延续6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挪甲前18轮录得11胜2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火热,近3个联赛主场获得连胜。

  斯吉德

  1.今季斯吉德在挪甲历经18轮后录得3胜1平14负的战绩,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2.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兰黑姆时,当比赛进行了34分钟朱利佩伯森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1-0全取3分,延续各项赛事6场不败。

  3.近日他们的客场发挥糟糕,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4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桑德尼斯以2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桑德尼斯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桑德尼斯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