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3轮汉堡VS海登海默赛事分析

2022-08-06 16:57:5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06 19:00:00

  对战双方:汉堡vs海登海默

  对战赛事:德乙第3轮

  北京时间8月6日19:00德乙第3轮汉堡VS海登海默,看好汉堡能够取胜。

  【汉堡】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1-1战平拜列治,球队通过加时赛才勉强晋级。

  汉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8,加上德国杯赛事的表现,球队新赛季开始似乎状态一般,很大概率是球队阵容磨合存在问题。

  不过球队主场作战取胜能力似乎一般,跨赛季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正赛败率达到5成。

  【海登海默】

  海登海默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2-0击败伊勒迪森,球队连续3场赛事不败,状态出色。

  海登海默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的战绩排名第2,赛季开始以来三场正赛大获全胜,但对手都是升班马和地区联赛球队之类的队伍,含金量相对不足。不过球队客场发挥不错,跨赛季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大获全胜且都零封对手。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3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汉堡似乎信心有所下降,其实从汉堡的状况和海登海默近期的强势表现来看,这样的数据是情有可原的。但是汉堡的控球能力很好,海登海默的优势并不突出。本场赛事还是看好汉堡能够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