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24轮 名古屋鲸八vs浦和红钻

2022-08-06 11:41:5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6日18:00,日职联第24轮的比赛中,主队名古屋鲸八将会对战浦和红钻。

  名古屋鲸八上赛季最终排名第五位,可惜本赛季走势下滑明显,只能以6胜8平8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12位,10个联赛主场4胜4平2负发挥平平。

  上轮客场出战札幌冈萨多,两队都攻入了两球,最终打成2-2平手,最近4场比赛只有2平2负的表现,状态让人失望。最近的4个主场上,名古屋鲸八同样只有2平2负的表现。

  浦和红钻上赛季发挥不错排名第六位,本赛季依然坚挺,暂时以7胜11平5负积32分排名第八位,落后亚冠区7分,还有机会取得下赛季亚冠杯参赛资格,此役有一定战意。浦和红钻不擅长做客赛事,11轮客场中只有2平5平4负的战绩,做客成绩排名13位。

  上轮主场对战卫冕冠军川崎前锋,浦和红钻表现明细更胜一筹,最终以3-1击退对手,拿下强强对话后,浦和红钻球员士气备受鼓舞。近4场比赛中,浦和红钻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

  两队刚刚在上轮日联杯上有过相遇,当时做客的浦和红钻以1-1的比分逼平了名古屋鲸八。

  上赛季两队表现差距不大,不过本赛季主队表现明显下滑,而且近期比较糟糕,而做客的浦和红钻状态正佳,近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面对状态下滑的名古屋鲸八,做客的浦和红钻当然是信心之选。

  近4次面对浦和红钻的比赛中,主队名古屋鲸八都无缘胜利,加上球队近况不佳,此役主队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浦和红钻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