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8轮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赛事分析

2022-05-21 16:41:0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5-22 02:45:00

  对战双方: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38轮

  北京时间5月22日02:45意甲第38轮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佛罗伦萨或能够如愿带走三分。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4不敌桑普多利亚,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1胜5负,状态并不理想。

  佛罗伦萨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5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第六位的罗马1分,还有希望冲击一下欧联杯,但是球队近期发挥不稳定,锋线表现低迷,近10场赛事场均只打进1球,丢球数却达到了场均1.6球之多。而且球队在本赛季的意大利杯和联赛都被尤文击败过,心理上难免处于劣势。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拉齐奥,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败仗。

  尤文图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10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球队已经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近期的战斗状态已经比较佛系,加上本场赛事面对的是佛罗伦萨,不排除球队会派替补球员出战。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尤文图斯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虽然双方的实力和状态存在差距,但是佛罗伦萨仍然有抢分的动力,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对佛罗伦萨有一定的支持力度,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佛罗伦萨能够如愿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