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超第7轮 桑德菲杰vs利勒斯特罗姆

2022-05-21 15:06:4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5月21日22点00分,2022挪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利勒斯特罗姆将前往坎佩莱蒂球场挑战桑德菲杰。

  桑德菲杰是联赛中下游队伍,上赛季排名第十位,本赛季表现并不好,仅仅以2胜4负积6分排名13位,与降级区积分一样。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两个联赛主场上,桑德菲杰竟然全部输球,场均失球数也高达2.5球。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罗森博格,利勒斯特罗姆完全没有还手之力,最终以0-3惨败给对手痛失三分,球队遭遇两连败打击,期间只有一球入账,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3球。

  利勒斯特罗姆是挪超中上游队伍,上赛季排名第四位,本赛季表现更胜一筹,以5胜2平的不败战绩积17分排名第二位,只落后领头羊维京2分。本赛季的3个联赛客场中,利勒斯特罗姆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

  上轮客场比赛中,利勒斯特罗姆遭遇博多格林特,双方各进一球,最终收获一场1-1的平局,客场已经连续5场比赛保持不败,此役面对联赛全败的桑德菲杰,客队未必没有机会。

  近10次与利勒斯特罗姆的交锋上,桑德菲杰仅仅取得1胜3平6负,劣势非常明显。

  桑德菲杰主场比赛,对手是利勒斯特罗姆。本赛季至今为止,客队利勒斯特罗姆保持不败,而主队的主场却遭遇两连败,双方状态差距明显。过去的比拼中,做客的利勒斯特罗姆也不惧对手,近三次做客挑战桑德菲杰也能保持不败,此役对手不在状态,做客的利勒斯特罗姆依然值得期待。

  胜负推荐:利勒斯特罗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