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38轮皇家马德里VS皇家贝蒂斯赛事分析

2022-05-20 16:25:3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5-21 03:00:00

  对战双方:皇家马德里vs皇家贝蒂斯

  对战赛事:西甲第38轮

  北京时间5月21日03:00西甲第38轮皇家马德里VS皇家贝蒂斯,双方或许会战平。

  【皇家马德里】

  皇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卡迪斯,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2场败仗,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联赛中以26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已经提前夺得了联赛冠军,所以战意已经没有那么强烈了,上一次战平卡迪斯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更何况球队已经打进了本赛季的欧冠决赛,球队的重心都转移到了欧冠赛场中,联赛方面或许会保留部分主力。

  不过球队主场还是表现不错的,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正赛大获全胜。

  【皇家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格拉那达,球队连续2场联赛取胜且都零封对手,状态明显回暖。

  皇家贝蒂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5,已经锁定了下赛季欧联杯的参赛资格,所以本场赛事对于球队而言,只是例行公事而已。不过尽管本场赛事是客场作战,球队也无惧强队,毕竟球队近期客场表现远比主场出色,近6次异地作战有5次就实现了零封对手。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皇马取得5胜2平3负,实力占据上风。

  两队基本都是无欲无求的状态,但皇马毕竟实力和名气都占优,还有主场的优势,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明显偏好皇马,不过考虑到皇马重心可能转移到欧冠赛场,排兵布阵会有所保留,本场赛事需要提防冷门的出现,或许会战平。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