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奥甲第10轮 哈特堡格vs里德

2022-05-20 14:34:1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5月21日01:00,2021-2022奥甲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哈特堡格在主场上遭遇里德。

  哈特堡格上赛季拿到了29分积分,最终排名积分榜第7名,本赛季22轮联赛过后,球队以5胜7平10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本轮对手3分。

  近10轮比赛中,哈特堡格只能取得2胜4平4负的战绩,表现比较低迷。上一轮联赛作客出战WSG提洛尔,尽管哈特堡格攻入了两球,不过哈特堡格依然以2-4的比分不敌对手,近4轮联赛2胜1平1负的表现尚可,球队在保级大战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客队里德上赛季积16分排在联赛第11位,本赛季表现有起色,暂时以7胜8平7负的成绩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表现在主队之上。

  近10轮比赛中,里德仅仅赢了其中一场,球队赢球能力低下。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战LASK林茨,两队各进一球,最终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球队已经连续7场比赛未尝一胜,状态明显不如主队。

  最近六次交锋上,主队哈特堡格3平3负未尝胜利,对战上处于绝对劣势,此役主场比赛,球队希望一洗颓势。

  本场比赛可能关乎联赛的一个降级名额,双方都不容有失,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遭遇战。里德近十场比赛中只有一场胜利,胜率非常低,而主队近期发挥可圈可点,球队在保级之路上渐入佳境,可见哈特堡格值得看高一线。

  胜负推荐:哈特堡格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