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士超第35轮卢加诺vs苏黎世赛事分析

2022-05-19 15:49:02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5-20 02:30

  对战双方:卢加诺vs苏黎世

  对战赛事:瑞士超第35轮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0日凌晨2点30分,一场瑞士超第35轮赛事打响,卢加诺主场迎战苏黎世。

  卢加诺

  1.近日卢加诺战况不错,上轮瑞士杯主迎圣加仑时,上半场以2-1领先对手,下半场斯博塔尼和海尔-塞拉西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4-1大胜对手,延续4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瑞士超前34轮录得15胜6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51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2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全部击败对手。

  苏黎世

  1.今季苏黎世在瑞士超历经34轮后录得23胜7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76分成为联盟里的领跑者。

  2.近日球队的战况出色,上轮联赛主迎洛桑时,上半场以0-1落后对手,下半场施西尔在第57分钟扳平比分,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两队以2-2握手言和,此前4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5场不败。

  3.最近他们的客场状态火热,近2次联赛作客均能实现凯旋而归。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苏黎世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卢加诺,加上他们最近客场状态火热,因此看好苏黎世全身而退的机会。

  看法:苏黎世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