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甲第8轮布拉格vs达尔科德赛事分析

2022-05-19 15:27:43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5-20 01:00

  对战双方:布拉格vs达尔科德

  对战赛事:瑞典甲第8轮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0日凌晨1点正,一场瑞典甲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布拉格主场迎战达尔科德。

  布拉格

  1.今季布拉格在瑞典甲成绩出众,在前7轮录得5胜1平1负,暂时以16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2.近日他们的战况出色,上轮联赛客挑奥斯特桑斯时,塔米米在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先开纪录,到了第52分钟大门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佩尔森和卡尔伯格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3-1大胜对手,获得2连胜、4场不败。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出色,近2个主场全部获得胜利。

  达尔科德

  1.达尔科德在上轮瑞典甲主迎斯柯维德时,卡巴什在第9分钟先开纪录,阿尔辛在第71分钟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3-1大胜对手,终结此前4连败,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球队在瑞典甲历经7轮后录得2胜5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非常差,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布拉格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布拉格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布拉格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