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联杯A组大分三神vs大阪樱花赛事分析

2022-05-18 15:44:41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5-18 18:00

  对战双方:大分三神vs大阪樱花

  对战赛事:日联杯A组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8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联杯A组赛事打响,大分三神主场迎战大阪樱花。

  大分三神

  1.今季大分三神在日乙历经16轮后录得5胜6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上轮联赛他们主迎熊本深红时,上半场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范德莱在80分钟扳回一球,最后以1-2惜败熊本深红,此前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球队的主场表现不佳,近4个主场遭遇2平2负无胜。

  大阪樱花

  1.大阪樱花在上轮日职联客挑名古屋鲸八时,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大门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对手,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2.本赛季球队在日职联历经13轮后录得4胜5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大阪樱花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大分三神近期主场表现低迷,因此看好大阪樱花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大阪樱花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