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联杯A组大阪钢巴vs鹿岛鹿角赛事分析

2022-05-18 15:10:05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5-18 18:00

  对战双方:大阪钢巴vs鹿岛鹿角

  对战赛事:日联杯A组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8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联杯A组赛事展开角逐,大阪钢巴主场迎战鹿岛鹿角。

  大阪钢巴

  1.近日大阪钢巴状态火热,上轮日职联客挑柏太阳神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弗朗在第72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2连胜、3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历经13轮后录得4胜5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近3个主场录得1胜1平1负。

  鹿岛鹿角

  1.今季鹿岛鹿角在日职联历经13轮后录得9胜1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2.上轮联赛球队主迎札幌冈萨多时,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上田绮世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铃木优磨梅开二度,凯克在第48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主场以4-1大胜对手。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错,近9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7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鹿岛鹿角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大阪钢巴,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出色,因此看好鹿岛鹿角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鹿岛鹿角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