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埃及超第19轮艾尔格纳vs艾玛卡沙赛事分析​

2022-05-17 15:55:28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5-17 22:00

  对战双方:艾尔格纳vs艾玛卡沙

  对战赛事:埃及超第19轮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7日晚上22点正,一场埃及超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艾尔格纳主场迎战艾玛卡沙。

  艾尔格纳

  1.今季艾尔格纳在埃及超历经17轮后录得5胜2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2.近日他们状态不佳,上轮联赛客挑切拉米卡克里奥帕特拉时,虽然萨义德和沙布拉维2人各建一功,但大门却3度被破,最后以2-3惜败对手,遭遇3连败。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2胜2负。

  艾玛卡沙

  1.艾玛卡沙近期的战况更不好,上轮埃及超主迎金字塔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0-2主场失利,遭遇4连败、6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埃及超前18轮录得1胜7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

  3.他们近日的客战能力不佳,近8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3平5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艾玛卡沙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艾尔格纳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艾玛卡沙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艾玛卡沙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