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联酋超第24轮迪哈夫拉vs迪拜沙巴布阿赫利分析

2022-05-17 15:25:04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5-17 22:15

  对战双方:迪哈夫拉vs迪拜沙巴布阿赫利

  对战赛事:阿联酋超第24轮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7日晚上22点15分,一场阿联酋超第24轮赛事展开角逐,迪哈夫拉主场迎战迪拜沙巴布阿赫利。

  迪哈夫拉

  1.近日迪哈夫拉状态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华斯尔时,当比赛进行了44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华斯尔,遭遇3连败,阵内球员士气低落。

  2.本赛季他们在阿联酋超前23轮录得3胜7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近3个主场录得2胜1负。

  迪拜沙巴布阿赫利

  1.今季迪拜沙巴布阿赫利在阿联酋超历经23轮后录得9胜6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上轮联赛球队主迎纳萨时,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对手,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期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迪拜沙巴布阿赫利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迪哈夫拉近期表现低迷,因此看好迪拜沙巴布阿赫利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迪拜沙巴布阿赫利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