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土超第37轮加拉塔萨雷vs阿达纳迪美斯普分析

2022-05-16 15:24:56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5-17 01:00

  对战双方:加拉塔萨雷vs阿达纳迪美斯普

  对战赛事:土超第37轮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7日凌晨1点正,一场土超第37轮赛事展开角逐,加拉塔萨雷主场迎战阿达纳迪美斯普。

  加拉塔萨雷

  1.今季加拉塔萨雷在土超前36轮录得13胜9平14负的战绩,累积下48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上轮联赛客挑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遭遇2场不胜。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一般,近4个主场录得2胜2负。

  阿达纳迪美斯普

  1.近日阿达纳迪美斯普状态低迷,上轮土超主迎阿兰亚斯堡时,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萨努克自摆乌龙,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对手,遭遇联赛4连败。

  2.本赛季球队在土超历经36轮后录得14胜10平12负的战绩,累积下5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近4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3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加拉塔萨雷以2胜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阿达纳迪美斯普最近状态糟糕,因此看好加拉塔萨雷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加拉塔萨雷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