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超第6轮罗森博格vs桑德菲杰赛事分析

2022-05-16 15:14:49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5-16 23:59

  对战双方:罗森博格vs桑德菲杰

  对战赛事:挪超第6轮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6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挪超第6轮赛事展开角逐,罗森博格主场迎战桑德菲杰。

  罗森博格

  1.今季罗森博格在挪超前5轮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上场联赛他们客挑斯托姆加斯特时,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达尔误入乌龙球,余下的比赛时间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3完败对手,此前各项赛事5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

  桑德菲杰

  1.桑德菲杰在上轮挪超主迎瓦勒伦加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又在第51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3完败瓦勒伦加,此前各项赛事连胜的走势被终结,队员们信心受挫。

  2.本赛季他们在挪超前5轮录得2胜3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3.最近球队的客战能力出色,近2个客场全部凯旋而归。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罗森博格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罗森博格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罗森博格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