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洲预12强赛 黎巴嫩vs韩国

2022-01-27 16:35:0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7日20:00,亚洲预12强的比赛中,黎巴嫩主场对战韩国。

  近10次交锋上,黎巴嫩仅仅取得1胜3平6负的表现处于绝对劣势上,此役主场比赛,球队希望一洗颓势。

  黎巴嫩目前世界排名第95位,亚洲地区排名第15位,实力只能算一般。前面的12强赛上,黎巴嫩表现令人失望。6场比赛下来,黎巴嫩仅仅取得1胜2平3负,暂时积6分排名小组第4位,不过只落后附加赛区一分,因此本场比赛球队充满战意。

  近10场比赛中,黎巴嫩拿到了3胜2平5负,与韩国队有不少差距,近2轮小组赛中,黎巴嫩更是遭遇两连败打击,球员士气比较低落。

  韩国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亚洲区高居第3位,是亚洲传统强队之一。12强赛中,韩国整体表现出色,6场比赛下来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佳绩,暂时以14分排名小组第2位,出线形式一片大好。

  近10场比赛中,韩国更是取得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近期更是豪取4连胜,状态远胜主队。

  黎巴嫩主场比赛,对手是韩国。主队近期表现一般,存在攻击力不足的问题,近6场小组赛中仅仅打进4球,而韩国队在6场小组赛中也只有8球入账,攻击力算不上出色。

  两队在前面的小组赛中都是以小球为主,此役双方都应该相对保守,小球可以期待一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