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班牙杯第一圈彭拿体育会vs马拉加​分析

2021-12-02 16:38:39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03 02:30

  对战双方:彭拿体育会vs马拉加

  对战赛事:西班牙杯第一圈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日凌晨2点30分,一场西班牙杯第一圈赛事展开角逐,彭拿体育会主场迎战马拉加。今季彭拿体育会在西丙2历经13轮后录得1胜6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衣扎拉时,上半场大门3度失守,虽然下半场第53分钟扳回一球,最后以1-3惨败对手脚下。

  马拉加在上轮西乙客场挑战布尔戈斯时不但攻击力疲软,而且后防又千疮百孔,上半场丢失一球后,下半场又让对手攻进2粒,最后以0-3完败布尔戈斯,遭遇客场3连败、10场不胜,足以证明他们的作客能力相当差。联赛方面,本赛季马拉加在西乙历经18轮后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虽然以阵容实力而论,马拉加要比彭拿体育会强劲,不过他们的客场表现却非常差劲,因此并不看好马拉加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马拉加恐怕大胜而回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