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苏超第16轮凯尔特人vs哈茨​赛事分析

2021-12-02 16:04:09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03 03:45

  对战双方:凯尔特人vs哈茨

  对战赛事:苏超第16轮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日凌晨3点45分,一场苏超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哈茨。

  凯尔特人

  1.今季凯尔特人在苏超历经14轮后录得9胜2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最近他们的联赛表现出色,上场苏超主迎阿伯丁时,菲利普在第20分钟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主场以2-1全取3分。

  3.联赛主场方面他们的实力相当强劲,7个苏超主场5胜2平保持不败,本轮具有一定的主场优势。

  哈茨

  1.哈茨在上轮苏超主场迎战圣米伦时,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斯蒂文和金斯利二人各建一功,最后主场以2-0全取3分。

  2.本赛季他们的联赛成绩也很好,15轮过后录得7胜6平2负,暂时以27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最近球队的作客能力不佳,近5个客场3平2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两队最近6次交手,凯尔特人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凯尔特人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凯尔特人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