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锦赛第二圈​罗瑟汉姆vs维尔港赛事分析

2021-11-30 17:45:13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01 03:00

  对战双方:罗瑟汉姆vs维尔港

  对战赛事:英锦赛第二圈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日凌晨3点正,一场英锦赛第二圈赛事打响,罗瑟汉姆主场迎战维尔港。

  罗瑟汉姆

  1.来自英甲的罗瑟汉姆,本赛季他们的联赛表现相当突出,19轮过后录得11胜5平3负,由于净胜球比较多而占据积分榜首位。

  2.最近球队的表现很好,在16场各项赛事里未遇败绩。

  3.主场方面,他们的胜率达到60%。

  维尔港

  1.维尔港是一支英乙的球队,本赛季他们历经19轮联赛后累积下32分,暂居积分榜第5位。

  2.上场联赛球队主迎哈特利浦时,上半场格瑞建功后,下半场佩特扩大比分,最后以2-0完胜对手,终结此前2连败、3场不胜。

  3.客场方面他们最近表现一般,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两队最近6次交手,虽然维尔港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罗瑟汉姆最近状态出色,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他们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罗瑟汉姆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