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15轮佛罗伦萨vs桑普多利亚赛事分析

2021-11-30 11:46:13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01 01:30

  对战双方:佛罗伦萨vs桑普多利亚

  对战赛事:意甲第15轮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日凌晨1点30分,一场意甲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佛罗伦萨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今季佛罗伦萨在意甲历经14轮后累积下21分,仅仅以净胜球优势排在欧罗巴区第6位。上场联赛他们客挑恩波利时,上半场两队都没有打破僵局,下半场虽然弗拉霍维奇首开纪录,但随后大门2度失守,最后以1-2铩羽而归。

  最近桑普多利亚的战斗力不错,上场意甲主迎维罗纳时,虽然在比赛的第37分钟球门被破,但余下的比赛时间坎德雷瓦、埃克达尔和穆鲁3人各建一功,最后以多点开花的攻击力取得3-1大胜,收获连续2场联赛胜利。意甲方面,本赛季他们历经14轮后录得4胜3平7负,暂时因净胜球关系而排积分榜第15位,领先降班区还有5分,护级压力不算太大。

  两队最近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不过佛罗伦萨最近主场表现出色,近3个联赛主场全部将对手拿下,今仗他们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相信有望全取3分。

  看法:佛罗伦萨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