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1轮特雷斯登VS因戈尔施塔特赛事分析

2021-07-24 12:03:2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7-24 19:30:00

  对战双方:特雷斯登vs因戈尔施塔特

  对战赛事:德乙第1轮

  北京时间7月24日19:30德乙第1轮特雷斯登VS因戈尔施塔特,主队能带走三分。

  【特雷斯登】

  特雷斯登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3不敌柏林联合,球队终止了此前友谊赛3场全胜的走势,士气遭遇打击。

  特雷斯登和本场对手都是升班马,实力都相差不大。不过特雷斯登赛季前准备得相当积极,4场热身赛赢下了3场,对手还包括柏林赫塔,整体状态还是不错的。而且球队擅长主场作战,在最近一场主场失利前,球队曾各项赛事连续7场主场全胜。

  【因戈尔施塔特】

  因戈尔施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1战平菲尔特,球队2场友谊赛保持1胜1平不败,竞技状态不错。

  因戈尔施塔特休赛期只是进行了2场热身赛,对手都是实力比较弱的队伍,即便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但显然含金量不足。球队在休赛期也没有什么引援动作,阵容实力得不到多大提升,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取胜概率不大。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特雷斯登取得2胜5平3负的战绩,实力相差不大。

  特雷斯登的主场优势十分明显,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显然对特雷斯登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队能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