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芬超第16轮HIFK足球VS科特卡赛事分析

2021-07-23 17:55:2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7-23 23:30:00

  对战双方:HIFK足球vs科特卡

  对战赛事:芬超第16轮

  北京时间7月23日23:30芬超第16轮HIFK足球VS科特卡,HIFK足球全取三分问题不大。

  【HIFK足球】

  HIFK足球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英特土尔库,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联赛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HIFK足球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落后欧罗巴联赛杯资格赛只有3分的差距,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不过球队近期主场发挥不稳定,近5场联赛主场只取得1胜1平3负,近2场更是接连被对手零封。

  【科特卡】

  科特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哈卡,球队已经连续9轮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科特卡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1,身处保级附加赛区,领先降级区只有净胜球的优势。球队的实力确实够羸弱,客场战斗力也是很差,近4场联赛客场只有1平3负。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HIFK足球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两队实力还是有差距的,而且HIFK足球在交锋历史上占优势,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明显对HIFK足球信心有增无减。本场赛事HIFK足球全取三分问题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