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十六强巴西国际VS亚松森奥林匹亚赛事分析

2021-07-22 17:59:4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7-23 08:30:00

  对战双方:巴西国际vs亚松森奥林匹亚

  对战赛事:自由杯十六强

  北京时间7月23日08:30自由杯十六强巴西国际VS亚松森奥林匹亚,巴西国际还是有望取胜。

  【巴西国际】

  巴西国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尤文图德,球队在连续6场不胜之后终于迎来胜利,士气高涨。

  巴西国际本赛季在联赛中发挥不尽人意,开赛至今只有3场胜仗,而且上一场击败尤文图德才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从攻守数据来看,球队近期的防守相当不错,过去3场各项赛事保持零失球。只是主场发挥并不理想,联赛至今6轮主场只有1场胜利,而且场均进球不足1粒,进攻端火力低迷。

  【亚松森奥林匹亚】

  亚松森奥林匹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巴拉圭河床,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亚松森奥林匹亚是巴拉圭的队伍,虽然整体实力不错,但是稳定性不足。自由杯小组赛期间,球队也输了3场赛事,在巴拉甲揭幕战又主场1-3遭遇开门黑,士气跌入底谷。更糟糕的是,球队异地作战水平不佳,过去6个客场输了4场之多,本场赛事又是异地作战,球队恐怕难有优势可言。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巴西国际取得2胜1平不败。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双方0-0战平。

  两队相比之下,都各有优劣势,但是总体来看,还是巴西国际优势更为明显一些,毕竟亚松森奥林匹亚状态不稳又接连不胜,还是异地作战。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明显对巴西国际支持力度不小。综合来看,巴西国际还是有望取胜的。

今日推荐